小孩的想法真的與我們不同這個問題問小學生太難了吧....那群小學生抱著頭想了半天,突然一個小學生恍然大悟地說:「老師!我知道了,首先把它們蒸乾?」這時老師很滿意的點點頭,其有巢氏房屋他的同學也都投以崇拜的眼光...他接著說:「然後把螞蟻丟進去,螞蟻就會把糖給搬出來!」*************************************************幼稚園老師拿起一顆雞蛋教育小朋友說:591 「雞蛋是由母雞那裡生來的。」小朋友紛紛點頭隨後老師繼續問道:「那麼小朋友,你們是怎麼來的?」只見底下所有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回答?「我們是坐娃娃車來的....! 」關鍵字廣告*********************************************一個小男孩怕黑,一天晚上媽媽叫他去大門口拿掃把。『媽媽!我不敢出去,外面很黑』媽媽笑笑說道:『不要怕,孩子,有菩薩在那兒,找房子他會保護你的。』『妳確定菩薩在外面嗎?』小男孩懷疑的『當然,菩薩是無時不在的,你需要祂幫忙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小孩子想了想,慢慢的走到門口,對著外面喊道:『菩信用卡代償薩,你在外面嗎?幫我把掃把拿進來好不好?』***************************************************一天兒子的心愛玩具超人不見了,全家幾乎總動員為他尋找。老公越找越氣,叫兒子酒店工作想一想:「你想想看,最後一次把玩具放在那裡? 或許有一些蛛絲馬跡可以找。」只見兒子哭著說:「豬、獅、馬、雞都在動物園不用找,我只要我的玩具超人!烤肉食材*************************************************有一天,外子與五歲的兒子玩遊戲,外子說:我們來玩角色交換的遊戲, 就是換你當爸爸,我來當小孩。」兒子樂得拍手邊說好,然後找房子臉一沉,手一指說:「去罰站!」************************************************常教小孩子要養成愛護動物的習慣,一天鄰居男孩抓了一窩蟋蟀到家來炫耀, 我忍不住勸他放了牠們租屋,否則牠找不到媽媽會??話沒完,鄰居男孩回答:「放心好了,我連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抓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票貼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zu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