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SPIDERMAN 鋼鐵蜘蛛人& MARVEL LEGENDS系列的未來~~~IRON SPIDERMAN? 鋼鐵蜘蛛人? 到底他是什麼來頭?其實他就是PETER PARKER,你們友善的好鄰居~SPIDERMAN蜘蛛人!!PETER這套新的蜘蛛人服裝是鋼鐵人IRONMAN~TONY STARK為其開發的高科技戰鬥服,除了基本鋼鐵人裝備的性能外,有巢氏房屋這套服裝還有三隻機械"蜘蛛"臂,短距離滑翔飛行,潛水,防彈,內建可接收警方,消防局等...的情報接收器與 音聲影像放大裝置,通訊聯絡設備.......等~~~~~許多功能,絕對比他原來的服裝強上很多!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套蜘蛛裝是以智慧型液體金屬製作~~~~~IRON SPIDER首次出現在The 酒店經紀Amazing Spider-Man #529,這套衣服也有在"CIVIL WAR"(內戰)系列故事中出現!!PETER曾穿著這套服裝與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戰鬥!!!這隻6吋IRON SPIDER的可動人偶,一共出品過兩次!!!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大玩具公司HASBRO(孩之寶)生產的~~~金屬紅色拷漆的是2007年首批發的版本酒店打工(The Spiderman Origin series),透明紅的版本則是2008年再版的,該怎麼敘述這可動人偶的品質?........其實是很不錯啦!!!無論是可動度和造形都是佳作!!真的很難令人相信這是HASBRO出品的玩具!!!!!!!說到這兒~~就不得不讓我這美國超級英雄玩具愛好者在此破口大罵HASBRO這家玩具公澎湖民宿司!!WHY?根據toyfare 雜誌的消息~HASBRO公司宣佈MARVEL6吋系列的可動人偶即將劃下休止符!!取而代之的是3.5吋(同星際大戰,印地安那瓊斯)的小型可動人偶,此系列的名稱為"MARVEL UNIVERSE"!!2007年hasbro砸下重金拿走當時TOY BIZ正夯的MARVEL相關的玩具生產版權,尤其是澎湖民宿MARVEL LEGENDS是當時最紅的可動人偶系列商品!!! 買下版權就麻煩你們用心經營吧?HASBRO這家公司應該沒這樣想過!!除了剛接手時出品的"SPIDERMAN ORIGIN"與"惡靈戰警GHOST RIDER"電影系列的品質不錯外(我懷疑這些產品企劃應該是TOY BIZ遺留下來的),後續其他的系列~~~買屋唉~品質更是江河日下!!我許多原本收集MARVEL LEGENDS的朋友們乾脆就放棄HASBRO出的MARVEL LEGENDS!!無論是國內或是美國的,通通有志一同!!!證據?這樣不是毀謗嗎? 你可以看看蜘蛛人3電影的玩具~~~特價成那樣了都還滯銷!!!!!玩具的品質與精緻度是很重要的!不是你獨家擁有生產權利租屋,大家就得照單全收!!!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HASBRO這財大氣粗的公司使出這砸大錢買版權後而玩死該品牌(系列)的案例已經不是頭一遭了!!他們寧願花大錢接手版權,卻不願意用心開發產品的策略實在令人無法理解!!!!可能該公司認為只有"變形金鋼"可以賺錢吧?變形金剛電影第二集酒店兼職推出在即~~近期玩具情報雜誌公開的變形金剛玩具真的讓人大失所望!!新規造形只有小貓兩三隻,舊模重新上色與更換或添加零件的一堆~~~~~唉~HASBRO啊!!給你們一個忠告吧?產品與行銷(不斷亂減價)的策略修正一下吧?根據我阿渭師的研判,這次變形金剛電影第二集的玩具一定銷售量大減室內設計!!!我之前看了一篇有關部落客的文章,讓我感受良深!! 文中說到許多部落客為了人氣與怕被人群起圍剿而失去了原本部落格的特色與批判性~~~~~我覺得我好像有些陷入這個泥沼.........所以我決定了!!以後在我阿渭師的宮廟裡我愛說什麼就說什麼!!該罵就罵!!該稱讚就舉大姆指~~~~無論辦公室出租是玩具,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12dhzu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